郭德纲挚爱

你情我愿

渣楠



勿上升蒸煮

张九龄×王九龙

王九龙×陶    阳



王九龙有钱 因为他爹就有钱

张九龄也有钱 因为干这行的没有穷人



王九龙不在乎钱 张九龄也是 穷过就不怕了 总有法活着

王九龙跟着朋友去夜店 被放鸽子了 太无聊花钱点了张九龄 陪了他一宿 啥也不干 干唠 唠半宿 给了张九龄十万

张九龄说“哥 你有钱烧的吧”

王九龙看了看他 又给了十万 以后王九龙来一回点一回张九龄 什么都不干 干唠



“以前真穷 我没当鸭子的时候连饭都吃不起”

“我爸破过一次产”

“方便面也吃不起”

“欠了三千万”

“你真他妈惨”

“你不比我惨?”



张九龄给王九龙点了根烟

玉溪

自己也点了一个根

十二钗

唠时间长了张九龄也忍不了 做了



“雏儿?”

“哪儿那么老些事啊”

“真紧”

“北京市最后的处男知道吗”



王九龙点了根烟 张九龄仔细瞧了瞧

长白山



“往我身上扔那么多钱怎么抽这么次的烟”

“你呢十二钗”

“抽惯了 不愿意改”

“我也是”



再之后就来一回做一回 还是先唠 唠到张九龄忍不住了 再做 王九龙也不主动 全靠张九龄动 靠张九龄卖骚 靠张九龄求王九龙上他



张九龄喜欢王九龙 他喜欢个子高的男人 喜欢手指长的男人 喜欢跟他聊天时三观一样的王九龙 还喜欢小王九龙 他还喜欢王九龙的眼睛 他喜欢和王九龙注视



他天天盼着王九龙来



然后王九龙在夜店之外的地方认识了陶阳

陶阳跟张九龄不一样 让王九龙来说就是“初恋的感觉”王九龙每天接陶阳放学 换豪车接 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喜欢陶阳 陶阳也喜欢王九龙 王九龙眼睛生的好看 陶阳每天晚上都要摸着王九龙的眼睛睡觉 王九龙也让陶阳摸 王九龙再也没去过夜店 也不喝酒 在公司好好上班 下班接陶阳放学 接了陶阳一起回家 陶阳晚上有课的时候他就自己在家做饭 做一桌子带去给陶阳



王九龙很长时间没去找过张九龄了



王九龙不来张九龄想他 想他眼睛怎么生的那么好看 坐在他身上的时候看他的眼睛更好看 他要射的时候看他的眼睛更好看 他射完了之后抽烟的时候眼睛更好看 张九龄不接客人 整整半年



陶阳去王九龙家见了家长

王九龙也拎着东西去了陶阳家里



要结婚了他们



没人告诉张九龄 张九龄当王九龙死了 拿着“他那么有钱谋财害命也有可能”的心思敷衍自己



谁来谁上 谁给的钱多谁上

张九龄想 身下的这个人眼睛没有王九龙好看 这个人没有王九龙温柔 这个人没有王九龙的大 王九龙怎么还不来



结婚的头一天晚上 王九龙的哥们请王九龙喝酒 选的是那家王九龙常去的夜店 叫了陪酒的来 一人怀里搂一个 王九龙说他不要 老板把张九龄叫过来了 张九龄站在门口看着王九龙 王九龙抬头看了一眼张九龄 笑了

张九龄骂了句街 陪着笑就进来了

王九龙还笑 朋友们一看王九龙笑了 把张九龄叫过来

“最后一天放开玩 ”

王九龙没说话

张九龄也没说话 呲着小虎牙笑

“陪好了钱多小子 别太过分就行 明儿还结婚呢”

张九龄怔了一下 又呲着小虎牙乐

“行 哥”

王九龙看着手机 没打算理张九龄

张九龄坐在王九龙旁边 给他点了根长白山 王九龙接过烟“呆一会儿我就走 你一会儿就回去吧”

“行 哥”

王九龙抬眼睛看了一眼张九龄“瘦了 变样了”

“你结婚了”

“明天才结呢”

“你结婚了”张九龄给王九龙倒了杯酒 王九龙干了

“我走了 他想吃炸糕 我去给他买”愣了半天王九龙大声喊了一嗓子

“这刚几点 别走啊大楠”“害 大楠宠媳妇谁不知道 小媳妇一闹就得回去”“哈哈哈哈哈”朋友们起哄 陪酒的也跟着乐 张九龄也乐

张九龄笑的最大声 没人理他 他喝了一杯又笑

看着王九龙穿上外套 走了

张九龄追出去

“这么早就走啊”

“没什么意思 早点走明天有事”

“今天没结账呢”

“一会儿有人给你送来”

“你这是赖账啊兄弟 我们这可有打手”

“没必要 你找屋里的人要也行”

“王九龙”

“走了”



王九龙没有表情的开车 因为他觉得不重要 他明白张九龄是什么意思 只是不想捅破这个窗户纸 他不喜欢张九龄 当时确实见张九龄的第一眼觉得这小男孩长得好看 聊天也有意思 主动的也没必要拒绝 可是他现在喜欢陶阳



他不喜欢张九龄



“老婆 我回来了”

“买炸糕了吗”

“得亏有得卖 没有你又不让我碰了”

“怎么嘴里净这些个虎狼之词”

“还有虎狼之身了 试试吗宝贝”

“哎呀王九龙”









张九龄在门口抽烟 抽长白山 抽完了一根回屋把几条长白山都扔了

“真几把难抽”







“老板拿盒烟”

“要什么”

“十五的长白山”





“我只想做你的太阳”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